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: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自從小瑞踏入學齡階段,我便開始思索如何在這個全球化的社會裡,為他打下堅實的英文基礎。我不追求他成為語言奇才,但希望他至少能夠在未來自如地與世界對話。在這個過程中,「歐帕思」成了我們家的英文學習新選擇。

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那位愛網購的姐姐。一次偶然的閒聊中,她向我推薦了「歐帕思」,說這是她在一個親子論壇上發現的寶藏。起初我半信半疑,但在她的堅持下,我決定給小瑞報名了一堂試聽課。

首堂課的體驗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。當外國老師通過視頻呼喊小瑞的名字時,我看到了小瑞眼中閃爍的興奮光芒。課程中,老師利用互動遊戲、生動的圖片和有趣的故事引導學習,這種方式顯然打動了小瑞,他全程參與,甚至課後還自發重複練習。

不僅如此,「歐帕思」的課程設計考慮到了孩子的年齡和興趣,從基本的發音到日常會話,再到閱讀和寫作,全方位覆蓋。這樣全面而有層次的學習安排,讓小瑞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英文能力。

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課後,老師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反饋,包括小瑞的學習進度、參與度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。這種及時的反饋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,它不僅讓我能夠清晰地了解小瑞的學習狀態,還讓我可以更好地協助他在家進行復習和鞏固。

更加令人興奮的是,「歐帕思」還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學習機會,包括短期遊學和寒暑假的語言營等。這些都讓小瑞非常期待,我們已經在計畫參加下一次的親子遊學,希望通過實地體驗進一步提升他的語言能力和文化理解。

選擇「歐帕思」不僅僅是選擇了一個英文學習平台,更像是打開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門。看著小瑞每天都充滿期待地參與課程,我知道,這將是他一生中寶貴的財富。

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適合自家孩子的英文學習方法的家庭,我衷心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的確是一個值得信賴和探索的好平台。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信息,請參考以下網址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我家英文學習新風尚「歐帕思」的驚喜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4nb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